Lapis Lazuli
分かれ道は、これから。


★about me

(此为ACG主的博客,本家挂了于是这个算是主博了/_\
本BLOG正在建设施工中=3=)

kamui520

Author:kamui520
管理人是一个普通的小花痴=3=
CLAMP&XJ乃终极本命。

迷恋V家(大哥本命)
不忘神威(姓司狼的)

掉进粘土人大坑败家好可怕T口T

NDSL:太鼓继续
PSP:P3P沉迷\DIVA98%\太鼓继续\SO1预备\PSU等待汉化\轻小说阅读器
PS2:万年BASARA\太鼓循环,伺机P3(没错P3)。
考虑买Wii……



★ミクミク、现在几点了?




★近期新番关注列表

排名不分先后
四叶游戏【我觉得改得很棒!】
小鸠【为了CLAMP和香菜妹妹!】
好想告诉你【目前追得最积极的!】
头丢啦啦啦【一月番最好看没有之一】
交响情人梦final【质量明显比之前的下降…今千秋你去切腹啊!】
空之音【观望,我觉得这个设定能很大……】
战斗司书【还一直在追呢】
深渊传说【这个是要预定补完的!之前没来得及看完……】


★ボカロranking watcher




★嘀咕=火兔!

欢迎在我开放隐私设置的时候抓紧时间follow-3-

顺说twitter也是这ID

★七龙攻略暂停中

攻略暂停中
LV: 33 =-=
TIME: 26h =-= QUSET完成数:18个
(不定期更新记录)


★超~应援挂件!

满满的都是爱~

最近の投稿(音楽)
powered by ピアプロ

最近の投稿(イラスト)
powered by ピアプロ



最新文章




最新留言




★豆瓣收藏更新不勤快……

不过我还是蛮喜欢豆瓣的-,-


最新引用




类别


V家萌专栏啦! (22)
乱七八糟啥都有真是对不起了! (19)
都说了我不是在晒命啦! (2)
面白物 (10)
各种测试问卷不是混更新的喔 (4)
新番轮番上! (2)
ミク曲收藏LIST (11)
歌ってみた推荐专栏 (9)
KAITO大哥是本命啊TVT! (13)
请相信我是2D国住民! (1)


FC2计数器

喵~~人家是计数器哟~

にゃ~あたしは計數器です

★肉球万岁TVT

这个东西怎么可能不加!


搜寻栏




连结

因为实在是懒得整理过于庞大的友链了所以就这么着吧,欢迎fc2的友人直接点下面的添加友链链接,这样我只要点几下鼠标就好……=。。=

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

加为好友
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

RSS连结




2009.01.31 LUKA进驻V家 <<00:00


今天是LUKA进驻V家的日子……这也太爆了吧?!
去年双子的时候好像都没这么热闹…………

第一个听的是弱音P,老实说我觉得调教得不是太好。
而且还是COVER曲,诚意不足嘛~
不过有一些音其实是很赞的,等修正版吧。



流星P的曲子很不错~不过比起弱音P的,他家的LUKA声音好LEN……
基本上大家都有这种感觉,从日本到中国都是喔
所以说不是错觉嘛


オワタp的wwwww
怎么看都很欢乐wwwww
歌都不如前面的剧场有趣啊~


这个就是团队的力量了……
PV!是PV喔!
不过他家的调教好像很RIN……


这个到是听到现在印象最深的一曲
怎么说呢,是LUKA的风味。
虽然调教上还是机械音比较重,但仍然觉得这是最LUKA的一首……
どしよ……我并不想承认LUKA的女王属性的啊……


这组新人很了不得喔!
第一次听到民族调的LUKA,果然很适合!!

这个比较低音,我还是比较喜欢他们的第二首


不过看他们的投稿时间,太快了!肯定是偷跑版吧XDD

这个P的混音编曲都很出色,我却还是要挑剔LUKA调教得还不够……


英语曲目……
老实说是比其他的V家成员表现得稍微好点啦,但还是挺……terrible的。




暂时预览到这吧。有点烦。

LIST


No.14 / V家萌专栏啦! / Comment*0 / TB*0 // PageTop▲

主页 Next>>